close
泰國果凍威而鋼

生活中很奇怪的是,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,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。

活在這世上,就會被人攻擊。要談戀愛,就會被感情傷。要找好人來愛,必然會被別人盯上。別寄希望於社會道德,一切外在東西都靠不住,最後能讓我們撐下去的,無非兩樣,要麼內心強大,要麼視而不見。說到底,心軟的不如心硬的;心硬的不如心狠的;心狠的不如沒心沒肺的。


有些人,只看了一眼,卻記得了一輩子!而有些人,看了一輩子,卻忽略了一輩子!

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: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,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。

世界上有一種愛,不能用語言去表白,只能用心去體會,它沒有花前月下的意境,沒有白頭偕老的約定,更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,但它能愛著你的愛,痛著你的痛,快樂著你的快樂,幸福著你的幸福,雖然看不見,摸不著,但這種愛時刻圍繞在你的周圍,追隨左右。

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,是難以快樂的。

如果你欣賞我,請你靜坐期待,我會讓你更欣賞。如果你嫉妒我,請你遠離,因為我會讓你更嫉妒。如果你認為我出塵脫俗,我便是。如果你覺得我嬌揉造作,我便是。如果你認為我清高自傲,我不反駁。如果你認為我俗不可耐,我便輕笑。你贈予的嫉妒,憤怒與侮辱。如果我都不接受,它們還是歸屬於你!

對你不好的人,你不要太介意,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。你學到的知識,就是你擁有的武器,可以白手起家,但不可以手無寸鐵。你怎麼待人,並不代表別人怎麼待你,如果看不透這一點,只會徒增煩惱。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,好好珍惜,下輩子,無論愛與不愛,都不會再見。

欣賞自己的人快樂才會更多

學會快樂欣賞自己

年經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,比如走遠的時光,比如枯萎的情感;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,比如追逐的夢想,比如心中的喜愛;面對前進道路上的未知因素,路走不通的時候,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,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;簡單做自己,總有一扇門為夢想打開。

世界是互動的,你給世界幾分愛,世界就會回你幾分愛。若世界是一堵牆壁,心態則是迴音壁。以何樣心態說話,它會以何樣語氣迴音。煩惱皆因對外界苛求太多而產生。你愛別人,別人也會給你愛;你去幫別人,別人也會幫你。種下快樂收穫幸福,種下怨恨收穫痛苦。愛出者愛返,福往者福來。



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